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我不开心=(

unhappy now!!!

为什么你们总爱找我麻烦

为什么你们那么喜欢拿我当话题

为什么你们那么喜欢讨论别人

为什么你们那么喜欢说人家的男朋友

为什么你们就是认为我很恶心

为什么你们嘴巴不能停

为什么你们仗着人气多就乱说人

为什么你们要做害人精

为什么你们要搞到大家都不开心

为什么你们就是那么讨厌

为什么你们那么爱批评人家

为什么 为什么

搞到我跟哈比都不开心

今天是我跟哈比在一起四个月

可是被你们搞砸了

你们破坏了我们的心情

如果可以 我真希望我不是居銮人

不希望知道你们是谁

不希望跟你们在学校碰面

我不知道自己哪里出了问题

导致你们很多人很讨厌我

可是照片我喜欢怎么上传就怎么上传

我已经很少在面书上留言那些了

你们真的不喜欢的话 可以删我

我真的无所谓

不想又像之前那样 被人讨厌

我的名声在初三级已经臭了

如果你们继续那样说我 我也无所谓了

就是一句gaowet 所以你们很讨厌我

你们可以想想当事人的感受么

如果有人这样说你 你会开心??

我不明白 说我的坏话你们有什么好处

我真的真的不希望再有任何事发生

如果可以 我真的不想待在这个地方

呵呵 小姐们=0=

你们很受欢迎我知道 也非常有人气的

样貌长得真的不错

嘴巴说一说就可以伤死人的心的那种

稍微带刺的那种

我非常佩服

也想感谢你点醒了我的恶 我的丑

我很知丑 真的

我从来都没有说过自己很美

无论我在面书 写什么 做什么事

你们都看了非常不爽

不知道是我们八字不相通还是什么

如果我删了你们 你们就会认为我是个胆小鬼

逃避还是什么之类的

唉 算了吧 被人讨厌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很早的时候就是这样 我又能怎样呢

我无言以对 对于这件事 过了就算吧

哈比=)

我真的尝试不去理会这些

刚刚闹了一些情绪

抱歉 因为我的心情

可是你回信的时候 我超级高兴的

你不在了那么一下下

我觉得有点空虚 怪怪的

所以啊 真的没有你不行啊=)

今天在一起4个月了耶 应该开心的

哈哈 在此感谢XX  要不是没有你这个媒公

我们是不会在一起的 xD

非常感谢加感激^^

好吧 赶快忘记不开心的事吧

我相信我们会更好的

所以不必去理会别人的眼光

不然厚 某人又不开心了 啦啦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