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给特别爱的你

今天是我们的第125天

每天都在计算着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我希望我们每天快快乐乐的

我知道你是好男人

你也很在乎我

我腰痛被拉到的时候你担心的不得了

马上打电话来要慰问我

当时的你正在做工

还有下个星期天

我们说好要去该该的

可是你要赶回来陪我

然后晚上就要回去 很危险啊> <

我不放心你这样 可是你死命说可以的

以后我们要见面都是这样了

我觉得你很赶也会很累

唉 没办法 我也很多天没见你了

你要小心就是了


//靠近你就觉得安心 因为你那双爱笑眼睛



你笑我 猫一样好奇 聪明又偏透着傻气


Daring 我想告诉你


其实我比你爱我更爱你


善解人意浪漫话语 仿佛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风吹过 那么凉爽安静


我轻轻依偎在你的怀里 天空挂满祝福的星星


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


就像倾盆大雨 舍不得淋湿爱你的心


我要唱给你听 陶醉在你给的甜蜜//


郁可唯-----暖心


她的歌词就好像我想跟你说的

希望你看了会记得

我知道我说的话你都会记得

我常常告诉我自己 你是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