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02.06.2011 c:

今天很开心 跟妈妈一起度过下午时光

很奇迹的 今天我们没有斗嘴=)

大概11点我们就出去了

居銮都没有地方好去 当然是去福联咯

我跟妈妈去吃擂茶^^营养好吃

还可以减肥 吼吼吼

然后就跑去2楼 妈妈进去pacific里面看衣服

哇 她可以说把镜子都照破了

试一件衣服半个小时照着镜子

没办法 这是她的pattern /.\

妈妈试了三件衣服 一个小时后才甘愿走

结果是空手走出pacific的 = =

直接给她炸到 囧

然后就去楼下的衣服店

终于有收获了 可是也是试了很久

我们两母女都有收获

then去买日常用品

我就跑去零食部买了巧克力和糖果

这个假期肥死> <

TOBLERONE巧克力真的很赞哦

尤其是白巧克力 爱死它xD

大概3点就走人噜^^

陪妈妈去银行弄东西

陪她买包包买化妆品

妈妈一直说她头痛 有点担心她

已经痛很多天了 心里祈祷她会没事

老妈啊 平时吵架说说气话不要放在心上

我是真的在担心你的 你不知道而已

得空就去做个身体检查

不要因为很多人要等所以就懒惰去做

i worry about u、、u know??

i hope u can healthy and be happy=)

不要烦恼那些琐碎的事情

偶尔不要把自己逼得太急

放轻松也很好哦=)

我始终是你女儿 担心你是应该的

希望老妈会没事 头痛快点走

god bless=)

今天没有谣言 跟妈妈也过的很愉快

而且还穿着哈比送给我的衣服

哈比不在我身边 也不会感到空虚啦

happy day today、、i like it 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