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today.

嘿嘿 今天拜二啦

跟哈比见面很开心哦

跟他爸爸看戏的时候气氛好尴尬/.\

不过人还蛮好的=)

今天两个小时貌似不够我们用哦

没关系 我们还有明天还有星期天

好开心 谢谢阿姨

今天早上朋友拿了sticky糖果给我吃

哇老!!!爱死了

这边又没有卖 好怀念那糖果的味道- -

下次叫哈比买给我吃 嘿嘿

最近大汇演 把我搞的累死了

听说我黑了 我自己都没有发觉到=0=

还有还有 美丽的MNG衣

妈妈他们那么喜欢买衣服

竟然没有mango衣 崩溃/.\

存钱存钱!!!mango!!!

红色的很美/.\看得到摸不到 可怜= =

哈比 我们要一起存钱

说好在一起的一周年买XX的啊=)

刚刚在你家看到 j20hazel 的电话

哇塞 爱上了-0-

加油 存钱重要!!!

活在这世上没有钱是不能的/.\



today is our 148 days 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