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12.06.2011

今天跟哈比出去

不知道是开心还是不开心

我们先去买戏票 看kungfu panda 2

然后去mcdonald吃早餐+午餐

我明明跟服务生说number 5

结果他拿个apple pie给我 当场爆笑xD

男人又再帮我叫个filet-o-fish burger

上楼了又跑下楼拿辣椒

真是辛苦你了啊=)

吃的当儿玩起来了拍照






















哈哈 很搞笑的啦

然后我们就走去maybank汇款

嗯 我终于会汇款了=)

过后我们去走parkson

就赶着去看电影了 小panda好可爱=0=

真的是爱上了panda c:

戏院里超冷的啦

然后去新开的yogurt licious

说真的 很好吃 虽然草莓很酸><





















接下来就是唱k 唱完出来下大雨==

等了半个小时 雨小了才走去km

然后没有事情做啊 走来走去

等妈妈他们看完电影 等很久咯==

我们就去楼下的sushi店吃东西

过后妈妈再来跟我们meet 就回家啦c:

km开了间复古店 衣服不错 但我没有买

下次再去捧场=)

今天有你的陪伴很开心

谢谢你 男人


想说 每个人都会犯错

不要一直拿别人之前的东西来当话题

谁没有曾经呢=)

佛说讲是非的人是会遭到割舌头的

很恐怖><

昨天看影片看到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