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daddy,父亲节快乐=)

爸 你在哪里??

你还好吗???

在远方的你有没有想起我这个女儿呢

每次别人问起你的时候

我都沉默不语 或是微笑带过

和妈妈吵架的时候 嘴巴上说不想你

但是我有时还是会不自主的想起你

虽然你是对不起妈妈

可是我并没有很讨厌你=)

如果可以 我想看看你现在的样子

不知道你还认不认得我

父亲节到了

看见别人跟自己的爸爸庆祝

我也有一股冲动想跟你一起庆祝

怎么越说越伤感的/.\

爸爸 其实我是想你的

我每次装作无所谓的样子

大家都不知道我还思念你

有时思念你的时候 不知不觉会流眼泪

爸爸 明天是家长日

妈妈跟我去学校 祝我一切顺利啊

爸, 父亲节快乐=)

别忘了在远方还有一个女儿在等你

daddy , miss u

好久没叫一声爸爸了

爸爸=)











爸爸 在我心里

你还是伟大的爸爸 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