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6/6 melaka trip

马六甲 真的很赞!!!=D

我们一家人6点就起身了/.\眼睛睡不醒呢

出发的时候是8点

12个人坐一辆AVANZA 哇塞!!!很挤啊=0=

因为赶不及吃早餐 所以全家人在车上啃大包

到马六甲的时候9点半

好不容易在鸡场街找到停车位

我们去吃有名的鸡饭粒

店里没什么顾客 好像只有两桌人

吃饱饱就准备走鸡场街啦^^
















每一间店都好有特色 东西也很美

手工做的钥匙圈很美啊=0=

衣服也是复古的 我爱惨/.\

最后我也有两件衣服收获啦=D

i  ♥ jonker gallery

东西太多了 看到眼花缭乱

走走一下都2点了 好厉害走啊我们

要上车的时候看到很多鸡饭店大排长龙

看到直接吓到 很多店也是满人

幸好我们早早去 而且天气也不会很热

对了 我们还有喝jenluk 喝不惯==

过后我们出发去jusco啦

一路上吃喝玩乐 很开心!!!

jusco好大 走到我的脚超痛的 拇指还淤血/.\

我们还有吃士林超大鸡排 赞!!!

还有甜不辣跟蚵仔面线和炸金瓜 回味啊!!!=D




















听说居銮要开了呢 期待-ing

大概6点我们就去吃火锅

然后7点半就回啦 又要被挤了/.\

幸好一路上有mp4陪伴 =)




















这次来马六甲主要是带我的外公出来走走

悄悄说 其实他都不出门的 除了复诊

所以啊 带外公来走走 对我们也没坏处啊=)




















嘿嘿 我外公很帅吧??

啦啦啦 melaka trip so nice!!! c:

我买了一样东西给某人 希望他喜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