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22.06.2011

今天学校发生了很多电梯事件

班上还有一位同学在电梯里困了半个小时

过后也听到很多关于电梯被困的事情

放学的时候 我跟朋友因为好奇

所以跑去搭电梯 下的时候竟然卡了两次

虽然知道会有这样的事情要发生

但是还是被吓到了

电梯上上下下好多次我们才能出来

出来的时候我感觉整个人浮浮沉沉的

过后她们说很好玩 还要再玩一次

就一群人再跑进去搭

这次更恐怖的啦><

我们上去4楼的时候很顺利

要到5楼的时候竟然在中间卡住了

电梯感觉很像要跌下来酱 还发出声音

朋友直接吓到蹲在地上 哈哈

之后我们就不敢再搭了

所以明天早上 决定了要走楼梯/.\

不然那个啊某某要生气了

今天真是有够惊险的啊xD


还有晚上的时候很开心呢

我赶快冲了凉跟阿姨他们出去了

我们在地王对面吃新开的盐酥鸡 很不错哦=)

哈哈 我就知道阿姨他们是最好的啦

她们帮我跟我哈比见面 真是感激不尽

在这方面 我的家人都很帮我啊=)

唯有妈妈 唉

过后阿姨留了半个小时给我跟哈比

反正跟哈比家很近嘛

这半个小时我很满足哦 真希望每天都能看着你

真羡慕的爸爸妈妈呢

两个人虽然年纪大了 可是还那么恩爱

通过电话还是让我觉得很甜蜜呢

半小时后 阿姨就来载我啦

看见你好像依依不舍哦/.\

没关系 阿姨说之后拜二拜三表妹们都有补习

所以还可以让我们见见面哦=)

刚刚你跟阿姨他们见面的场景好好笑哦

我知道你很不好意思啦 哈哈

总的来说 今天很开心 c:

谢谢阿姨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