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23.06.2011

刚刚上面书看看

老师在群组里留言说我诗歌进入决选

但是我并不开心 因为

我知道班上有些人看了不喜欢

没关系吧 我知道我没有再做错什么

我也没有反驳你们了

上次老师说我跟朋友相处的方式要改一改

改什么呢 其实我也不知道

不过自从那件事后

我没有把自己的事情告诉朋友了

不要再有事情发生就好

我最近一直都在想

我们真的不能和好么??与其每天脸臭臭

不如和好不是更好么???

可是你不要 说免了吧 直接是伤心

家里人都不知道我自己的心事

所以只有在学校才能和同学说心事

因为家里没有我想说的对象

其实我并不是在炫耀什么

如果有心想炫耀 何止这些呢

我知道你们看到我的名字都很不高兴

大家曾经都是朋友 为何不能让步呢

虽然现在你们是没有说我什么

我有想过要怎样和你和好

可是你每天看到我 感觉当我透明

so sad about this

我曾经向你们道歉很多次了

你们都认为我的道歉很虚伪 真的是这样么???

我是真心想道歉和好

如今搞成这样并不是我想要的

will we be friend forever n forever??



今天又在练习大汇演了

只能说tire tire tired

虽然是很开心 跳了似乎能发泄不愉快

但是好累

今天拿了大汇演的衣服 觉得好鲜艳啊/.\

裤子好丑 好不喜欢

没办法 配合学校嘛==

下个星期天就是运动会了

我希望能够一切顺利

因为舞步我还不是很记得/.\

只能对自己说加油了

加油吧 林素慧 你可以做到的 ;)

克服心理障碍 别人说的闲言闲语别去理会

加油!!! =)

朋友 如果有天你想原谅我了

请你回头 我依然把你当成朋友 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