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我们的 no.90天=)

今天so happy啦> <


是我们在一起的第3个月耶


5月1日也是劳动节


我们就出该出该啦


街上蛮多人的说


首先呢


在地王很得空 没有事情做= =


就去夹娃娃


夹到我好疯狂啊


乱喊乱跳 形象bo了 xD


耶耶 我们夹到一人一只小老虎


是情侣的哦


我死命要夹到啊


那边应该花了好多钱吧> <






































很可爱叻 左边我的 右边他的


还有他的卖菜鞋 xD


每次穿出来被我洗 哈哈


然后就去等车咯 要拿网购的衣服


老实说 我是兴奋的


在等车的当儿


帮那个笨蛋拍一张照照






































很可爱吧 但是还是输小老虎啦 哈哈


心情不好的时候


可以拿小老虎发泄丫


过后去魔力点子吃东西啦


那个柠檬鸡 酸到我啊 难以形容啊


它的奶茶很好喝 我喝了都不会反胃


然后放东西去他的家


看到他的爸爸 感觉人很好哦


他叫我叫他爸爸岳父


哈哈 还早啦> <


过后就走去u-box咯


唱歌唱歌 我爱唱歌


发泄发泄 我爱发泄


5月1日好多人唱歌


厢房几乎是满的


真是家庭日啊


也是好友日 情人日 =)








































过后就去跟他朋友他们喝茶


也不算喝茶啦 聊天而已


然后就去买戏票


买了戏票就去走走


买了我爱的波点衣


那个臭笨蛋 讲是斑点衣


因为是黑白 啊啊啊


真的是笨蛋啦


还鱼尾纹哦 一件衣服而已啦> <


然后去看《倩女幽魂》啦


看到我们两个要睡觉


哈哈 差点倒在那边


那个女的很美是真的


其他好像没什么好看了

不过最后有感动到我要哭/.\


过后看完了大概已经7点了


去买金沙巧克力


他说答应我的不可以不买


讲这句话有点感动啊


过后我买了3粒盒装的 省钱


哈哈 然后就淋雨去他家拿东西啦 =)


话说 样子好狼狈


早知道 不要放他家了 直接拿住嘛


可是没有的埋怨


不过在雨中漫步也很不错啦


然后走去原味火锅店


我们去吃火锅咯


那个牛油乱喷啊


而且很多人也很热


他穿长袖衣热到他呱呱叫 哈哈


他吃到很狼狈啦


有很多的笑点


吃到大概8点多那样 就打电话叫妈妈来载我啦


哈哈 妈妈还有载他回家哦


很不好意思地说


大约9点回到我家啦


好累啊今天


但是太开心啦=)


笨蛋 谢谢你 我爱你














































出门前拍一拍


这个是我的pattern啦


今天很开心


笨蛋 3个月快乐 =)


我们离目标越来越近了哦


加油


今天最多的是欢笑声


希望每次都能这样啦


happy anniversary 3 month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