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24.5.2011 =)

今天终于考完试咯

有点兴奋

因为自由了 xD

考试的时候都在熬夜

是时候补眠了

最近面子书冷冷清清的

不懂是我没有人气

还是没有什么人上线

我闷到快要爆肝了/.\

幸好还有哈比啦=)

今天厚 10点就考完试了

然后还有上报告课

本来是很有心情的

结果老师迟放

我一上车就给她骂到够力= =

直接无奈咯

要骂去骂老师 请便xD

我只是非常打抱不平罢了

嗯 对了

今天我的bloq update啦 c:

弄了很久一下

因为网线lady 卡卡!!!

火滚 u know??!!

不过最后终于弄好了

本来是pink pink的

现在变成purple了

看了自己觉得满意就好啦=)


哈比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113天

很开心啊

希望我们还有很多很多个一百天啦 c:

做工加油加油


至于考试呢

成绩还没有出来

我就已经知道成绩了

多数不及格的咯咯 sad/.\

不过厚 可以升高一就很高兴了

祈祷祈祷 inq

阿弥陀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ღ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