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变质.友情ღ

我们的友情变质了

不像之前那么爱闹了

我们自从那件事后就没有再说话了

好几次我想跟你说话

可是你给我的表情是看到我很讨厌

我知道 你还是有一点点的讨厌我

只是你没有说出来罢了

我是很重视你这个朋友的

喜欢跟你一起38的时候

可是 我们还有以前那种时候么?

我不知道我们还有没有机会做朋友

我承认 我确实是令人讨厌

我很喜欢惹事

但是那是之前的事了

年头开学时我也说过我不想惹事了

所以很多时候 真的是没有出声

我们吵架 大家都闹翻了

我还为了这一段友情哭

我知道可能不值得的友情 挽回不了多少

那时在面子书上 大家说了难听的话

很多人也认为我是一个贱人

所以学校初三级 讨厌我的很多吧

很喜欢 说我的闲话

我也没有怎么样

我相信时间会冲淡一切

可是 你们是不是这样想 我并不知道

今天听说要写班史

听到有人要写我 做过的些些坏事

你们 难道没有给人家一次改过的机会么?

为什么 快一个月了 你们还是如此

可能你们说我恶心 或者什么之类的

但是请不要带些讽刺的话

现在 我和你 做不成朋友

但是看你跟她们做成了姐妹 也很好吧

也许你跟她们一起疯狂 是件快乐的事

不像跟我 有许多很烦的话题

可能 这样真的对你很好

让你的人缘增加了不少

连讨厌你的人也会主动跟你说话

我很欣赏你这点

可能 你有了她们这群好朋友 好姐妹

你会更开心

我们做不成朋友没关系

至少我们曾经是姐妹

最近考试要到了

加油=)

一定要考出好的成绩

相信你是可以的

我 想 说



我是很重视的

我依然把你当成朋友看待

如果可以 希望再跟你聊天

希望真的会如此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ღthe end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