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学校篇 之 大汇演练习

今天


简短就好了


话说


本来就不爱跳什么健身操的


but 跳了过后很过瘾


只是有点不敢做那些动作


今天各队伍要分开跳


我跟朋友马上躲到后面去


看见别人跳的这么好


是时候 该检讨下了=)


慢慢发现


原来我的朋友不多


一大堆是一起说好看不爽我的


没关系


我很想投入在练习之中


希望能尽快练完


可是


明天我想偷懒两下


大家说好明天不去


我还在思考当中


也许也没有去了吧


今天


练习完后


跟朋友到对面喝茶


遇到某某朋友拍拖


就想跟他们开个玩笑


结果另一个不关当事的人


竟然出声骂我们幼稚wor!!!


so scary lah > <


听到都好笑


你有什么资格哦


我们都不认识你


没你插嘴的份儿


唉 不跟你计较


反正大家听到你名字就反感


啦啦啦


哈哈 笑死我咯


希望你人缘大【增】啊!!!xD










































窝鍀styl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ღthe end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