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我们.100天 =)

林俊杰-第几个100天



词:姚若龙曲:林俊杰




我把爱铺成蓝天


让不安的你一抬头就看得见


我把心烧成火焰


让怕黑的你拥着温暖入眠




我晓得时间如雪


有时候会覆盖一切


但是真爱


一如倔强会重生的绿叶




第几个100天还是很有感觉


用眼睛去素描你内心的世界


第几个100天也像刚热恋


两个人手一牵连命运都改变




我把心烧成火焰


让怕黑的你拥着温暖入眠


我晓得时间如雪


有时候会覆盖一切


但是真爱


一如倔强会重生的绿叶




第几个100天还是很有感觉


用眼睛去素描你内心的世界


第几个100天也像刚热恋


两个人手一牵连命运都改变




曾有的敏感脆弱


在我的胸口你就躺下来别说了


将有的固执冲动


我也会拥抱你安抚着体谅你心疼着


wooh ~wooh~




第几个100天越来越有感觉


用眼睛去素描你内心的世界


管过多少100天也像刚热恋


两个人手一牵连命运都改变


当守护变信念连泪水都很甜
 
 
我希望我们还有很多很多的一百天
 
永远都数不完的一百天
 
我知道有时任性了点
 
对不起丫
 
吵架吵过就算
 
我们没有隔夜仇
 
笨蛋做工早点休息咯 啦啦啦
 
我们都要改掉不好的习惯蛤
 
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ღthe end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