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28.5.2011 ♥

今天一早就从床上爬起来啦

冲凉快快准备出去了

跟朋友约好在巴士站等

结果我迟到了= =

哈哈 不好意思

然后就走去MPK拍照(做报告需要

听他们讲到很远很远

结果走几步就到了

不过一群朋友一起 真的很开心

过后我们从MPK走到地王

路程中非常晒

太阳太猛了= =

走了不错长的一段路

在city trading那边停下来吹风

然后又走去mcdonald吹风

最后很辛苦的到达地王啦 xD

他们先去看漫画

然后买冰淇淋吃

我就去找哈比二人世界啦 xD

我们先去买戏票

决定了好久好久

本来是看kungfu panda的

可是买票的时候直接后面满位

所以改看pirate of the carribin

然后就去mcdonald

本来想在那里吃早餐的

可是又是满人= =

就跑去对面的新利香吃午餐

他叫鸡排 我叫意大利面 还有一杯latte

都很不错吃啦 可是我吃不完




















这个是在等食物来的时候拍的

很可爱对不对?? xD

我们在某某试衣间里拍照

不要想歪 纯属拍照而已

谁叫我们自恋呢 xD






















其实我们拍了20多张照片

我只是放一部分而已

其他的照片在我主页都可以找到

过后还有去夹娃娃

这次真是讨厌 娃娃夹了20块都夹不到

尤其是我的兔子

夹到我快要捶心肝了= =

伤心的咯 要不是哈比拉我走

我是不会死心的啦>

then就赶着去看戏了

进场的时候已经迟到了

我想说的是

这套戏做两个小时多耶= =

做到屁股痛

要不是戏里面有一些精彩部分

我看我早就睡下去了

接下来就是唱歌啦

唱一小时的歌

我觉得很闷= =因为每次都唱一样的歌

不过这次我去一定有点danza kuduro的

太好听了/.\

时间过很快下 唱完都6点了

我们就走去km

上到二楼 哈比被一个推销员缠着

我趁机跑掉 去看衣服

没有想到那个人跟他讲[耶稣]讲了半个小时多

我直接无奈咯

一个人逛街 我确实不习惯 空虚

过后我们在popular meet啦

他跟我说他根本没在听那个推销员讲的东西

左耳进 右耳出 xD

我在popular买了一本书

里面很像漫画 又加小说那样的

我觉得日本人很厉害画

佩服佩服 他们的书都很好看

最近迷上了啦 哈哈

then哈比说肚子饿饿了

我们就去hot&roll买煎饼吃

哈比吃上瘾了哦

我去watson买巧克力下

他就吃完了/.\ 没有留给我

他跟我说还要买多一个来吃 哈哈

为了表达我的孝心 xD

我去secret recipe买了cheese cake给妈妈吃

当然也少不了我自己的那份啦 xD

妈妈就打电话来了

叫我在门口等她

很快她就到门口了

上了车 就走人了 结果

哈比突然打电话来说他锁匙在我包包

结果跑多一趟回去拿给他

真的很好意思 哈哈

大概都7点半了

妈妈就带我去亲戚的店吃饭

吃饱了就等大人他们聊天

听他们聊天 我很想钓鱼= =

回到家大概都10点了吧

好累呢 家里好安静

因为阿姨去了tioman岛

平时觉得他们很吵 可是今天觉得很安静

怪怪的= =

就这样 一天过去啦 c:




















这是昨天在家里拍的

微笑 smile c:




















这些是今早出去前拍的 c:

这只是少部分

其他我都没有放上来

因为太多了= =懒惰


哈比

今天117天了哦

还有3天呢=)

四个月 等着我们啦 xD

我们要在一起很久很久哦

要幸福嗯 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