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没事.

今天老师找我们谈过

我要说明我没有报水啊

老师在面子书上就有看到了的

所以不要乱说啊

谈了过后

知道了大家对彼此的不满和误解

我是放心很多了

希望这一切真的没事就好

还有谢谢你

原来你在尽当好朋友的责任

可能是我不了解

所以错过了

没关系 :))

做朋友是不可能

但是至少还是同班同学吧

真的好想雨过天晴

希望你们也是这样想的

我知道你们还有少许的不满

老师叫我删的 我也删了

我照老师的话去做

希望不要再吵了=)

面子书的一些状态我删了

博客的一些博文我也删了

谢谢大家坦白的说出来

真的没事就好了

好吧

希望你们今晚的庆功宴玩的开心点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