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25.5.2011

话说 今天是几号

连我自己都忘记了= =

恩 对 今天是25号

我跟哈比在一起的第114天

多6天我们就在一起四个月啦

很期待星期六的到来

因为因为 可以跟哈比出去啦^^

最近考完试了都很轻松哦

就像今天 10点就放学了(不要羡慕 xD

才上三节课 时间过的很快

过了明天过了后天就happy holiday啦

很兴奋 不过太早回家没事做

回到家就吃妈妈用爱心煮的mee rebus

很好吃哦 不过很辣

然后就一直对着电脑了

很boring= =

所以就搞自拍下咯 xD























我承认我很得空啦xD

我也拍到很丑

第一张是吃麦芽糖拍的

今天在学校外面买的

吃了好怀念

如果在居銮看到一位uncle推着脚踏车

在街上买丁丁糖的一定要去买

因为真的很好吃

很难才找的到的哦 传统做法

啦啦啦

不说那么多了

我要去pps看《yes or no》了

好看 我推荐

是一部关于同性恋的



那位[男]主角很帅啦

很赞


啊啦啦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ღ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