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26.5.2011

今天是跟哈比在一起的第115天啦

在学校厚 很累一下

分考卷的时候更是紧张

拿的成绩完全不理想

我读书的心去哪儿了= =

你快回来=0=

然后今天有上课外活动

鸡蛋 我吸了很多灰尘咯

眼睛痛加鼻子不舒服

唉=0=不过我真的有用心去做咯

结果直接伤风

然后3点半妈妈来载我

好准时的一次

then去地王走走

我的收获是一个包包加面膜啦 xD

还有好吃的章鱼烧

然后回到家已经6点多了

好累

今天大概就是这样啦

明天会很兴奋吧

因为 教师节+放假

很早就放学了

啦啦啦

明天妈妈的[朋友]来

所以我一个人自由了

哈比万岁!!!


对了 今天哈比上次订的项链的包裹来了

那个postmen在外面等签收

我家人看到包裹上的名字不是我们的

所以不敢签收

那个postmen几厉害下

刚好上面有哈比的号码

所以打给哈比确认

哈哈 

有一点尴尬的咯

那个相机的项链很美啊

我很喜欢

哈比也有一个 =)





















no edited___________`

嘻嘻哈哈



[今天我们状态有酸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