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给:我的男人

♥і ιονе уου ғοяэνэя ♥

我的男人

你是属于我的

没有人能抢

除非除非

你自己把你自己送给别人呐

听好咯

你是我的

所以丫你不能乱来噢

给我发现

你偷情的话

嘿嘿

把你脚砍了

哇咔咔

我才不忍心TT

口硬心软就是酱的啦

你厚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你耶

不要做那份工了好不好

对身体不好的叻

哎哟 要我担心

你丫你丫

要好好照顾自己啦

我不能时时刻刻都在你身边啊

所以照顾好才能让我发泄啊

哈哈

要下雨了噢

男人 自己做工小心点

我丫不能一直念你的啦

要听话噢



♥і ιονе уου ғοяэνэя ♥

我的男人 姚俊贤 ♥



啦啦啦 今天 完毕♥♥♥♥





from:想你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