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101410❤

最近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
上课的时候会闹情绪
不然就是不理人
再不然就是睡觉Zzz
考试快到了
如果考不好
总平均不过60的话
我真的很对不起我自己
也很对不起妈咪
可是我就是不喜欢读书
不管读什么都进不到脑
怎么办 我不想试读
总之心情就是很纳闷
真的很佩服那些厉害厉害的同学们
想请教他妈是怎样生出一个酱好的头脑
为什么我妈生出的是一个
又笨又丑又喜欢惹事又惹人厌的女儿
真的很对不起妈妈
是女儿不孝
还有还有我想番薯了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很对不起他
对他还存有一些思恋
怎么办 是不是我放不下
哎呀 不理了 对我没好处的
最近学校越来越多小情侣了
真的很羡慕他们能那么恩爱啊
几时才会到我呢(幻想
我看很难吧 就算我有也是不会长久的
太了解我自己的性格了

唉 总的来说
今天心情就是TMD不好啦
算了 吃红豆冰去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