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101110❤

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因为跟番薯分了
感觉上他没有把我当做女朋友
我只是他的出气筒罢了
呵呵 算了吧
分了没那么痛苦
至少不会比在爱上他的时候来的痛苦
我明白现在的我很茫然
我是被他玩了么?!
我很期待他说的星期四
但现在不可能实现
这一切就让他过去吧
我还有爱我的哥哥姐姐们
少了他我不会死
我不会想不开
我会更加的讨厌他
现在我会更珍惜拥有的
不会回忆在过去
我要做工搞垮我自己
让自己没有时间去想这些问题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让我不必再心疼”
你不知道这是我写给你看的么
结果你没看
很顺其自然的带过
没关系
我会好好的
你也要好好的
现在真的很希望有个真心对待我的人
等吧 一切随缘
加油 我歪歪可以的!!!

今天 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