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昨天+今天❤

啦啦啦拉 昨天出去偷拍正正
现在放上来看X)
给我做坏人一下 哈哈
看了给点意见
不是我拍不好蛤
是他不要给我拍噢 学人家搞低调
害我偷拍的都没有一张是正面的咯X)
哈哈 现在就放上来










哈哈 是不是我拍照的技术很烂==lll
没有办法 他不给我拍X)
昨天的可以告一段落啦啦啦

今天
在上英文课的时候
跟XX铭在班上玩起了剪刀石头布==
输一次打手一下
我输了7次 被他连续打了7下
哇 你奶奶的 是痛到~~~
手直接红啊TT
两只手到现在还在痛噢 可怜
哈哈 过后到他输了7次
被我狠狠的连续打了7下
娃哈哈 终于啊
结果我们两个人的手都很红咯
而且整节英文课都没有在听
啦啦啦啦啦啦
不懂考试怎样死法
还有下课的时候跟朋友去吃东西
明明就吃的很饱
然后就回班喝水
因为太喘了 爬三楼也
过后我的胃就一直痛
害我直接没有力
真的很痛啦 哇靠
脸色苍白 鬼噢==lll
哈哈 看太多鬼戏了
讲到鬼戏 昨天正正有个话题非常废
因为里面那个男的看着天花板
然后说“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带我走 带我走”
然后正正就讲
“做么那个杨丞琳不要唱《带我走》
这样就可以走了嘛”
啊囧 酱废他竟然想的出来
害我现在想到这个就像笑
娃哈哈 太佩服你的“废”了
还有还有
刚刚你讲你是乖小孩
我讲你自夸(因为你事实在自夸==lll
你就讲你不是老王
啊囧 “老王卖瓜,自卖自夸”
真的很废啦

哈哈 今天 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