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更新更新

有好几天没上来写博客了噢
没有目标写不出啊==
话说我跟啊b在一起了
可是厚他讲到一些我讨厌的话题
直接令我对他改观一下咯
不过还是谢谢他是真心的啦
唉 跟他在一起有开心也有不开心
慢慢培养吧 应该会更好
我剪了头发啊
简直是短到~~~~~
丑死了啦 直接整个带赛样==
头发变少掉
幸好AUNTIE没有越剪越爽
不然我就要变BOTAK了TT
只好等我头发长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又缺钱用了
拜六要出该
可是我的钱一定不够用的
要找工作做了
不然以我这个能力怎样耐到明年新年啊==
哈哈哈啊
我说正正啊 你很适合去做导演啊
自导自演而且很搞笑 哈哈
每次心情不好都会被你弄到心情愉快掉
哈哈谢谢你啊啊
我很感激你
我会好好珍惜我们这段得来不易的兄妹情
你也是要好好珍惜啊
当然也不会忘记其他哥哥姐姐啦
小妹我也是很爱你们的
啦啦啦啦啦啦啦
臭番薯 今天老实跟你说

我想你了
我会好好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谢谢你 带我去到另一个天堂
一个属于你和我二人的天堂
故事里只有我们
没有其他人

饭团
我现在学者慢慢把你放下
我终于知道你不要和我我在一起的原因
因为你爱的还是以前的那个她
我明白  我不会怪你
你要好好加油
我知道你不会理我了
我在我心里默默地祝福你幸福快乐
我会永远记得你这个好友

今天 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