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今天

不要说我爱SHOW蛤
今天很多个人跑来留言或者找我聊天
哈哈 谢谢你们蛤
让我不会那么寂寞
而且加我的人也多了 哈哈
谢谢你们丫
还有要特地谢谢一直陪我聊天的几位男人
就是YU HENG    旋律孽 和 cool番薯仔
YU HENG你很搞笑啦
哈哈每次都很废咯 跟你取了个外号叫正正
哈哈 几好听都有
谢谢你啦 陪我解闷
到旋律孽谢谢你的开到啊
我会学会慢慢放下
因为我知道有种爱叫做放手
还有cool番薯仔
你厚生病了去吃药咯
要跑来我家拿药干嘛捏
还有你说要追我
超直接的啦你
害到我不懂要怎样答你
不过不懂你现在在做什么东东啦
啊啦啦啦拉
总而言之 谢谢你们啦
还有谢谢各位啊哥啊姐
爱你们呐 么么jek
哈哈


今天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