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讨厌自己了

讨厌我自己了
因为是我害到你讨厌我不理我的
你到底要我怎样你才会理我
你这样我好像每天都活在痛苦里
求你回信好不好
我真的很需要你的回信
只要看到有一封你的来信
我就很开心
你帮帮我让我开心下好么
不要不理我啦
电话跟电脑是我唯一跟你联系的东西
你两个都不回
你要我怎么再联系你
你知道我没有你是不行的啊
姐叫我放下了
可是我还是放不下啊
你对我真的很重要
我都说了我们做朋友
可是你还是没有理我
我怕跟你失去联络啊
你就理下我好不好
我每天等你可是每天都失望
求你不要那么绝情好么
可怜我下同情我下好不好
你真的那么不想回我信息么
我每天都等你的啊
只要你记得
你闷时可以找我我一定回复你
因为我一直都在等你
我知道你很得空了
可是你就是不要回复我的信息
因为你讨厌我
我知道所以我更努力做到最好给你看
可是可能你看不见
也可能你已经把我给遗忘了
我是个没有爸爸的小孩
从小妈妈就出外做工
都是一个小孩在家里其余的都是大人
所以我特别怕寂寞
更怕你不理我
所以你回复我下好不好
现在不管我说什么你都不管我了
不要这样好不好
我怕 我真的怕啊
我越来越讨厌自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