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今天101710

今天下午跟正正出去看电影
过程我们两个都很好笑咯
他还怕到跑去厕所
哈哈丢我一个人在那边
就在他去厕所的时候
那只鬼跳出来两三次
我的妈 他真会选时间啊
我在跟朋友信息他也抢住看
哈哈里面有他的坏话
还有看鬼戏的时候
谢谢他的那件衣服 蛮想下X)
一直拿衣服来遮恐怖的画面 哈哈
他还做起导演跟我讲剧情
果然都对完 厉害啦你
在电影院里是冷到~~~
我右边又没有人噢
觉得很空虚下咯
哈哈 我们一直那边搞笑
我们两个差点就被人误会是情侣了
啊囧 弄到他~~~唉
过后去喝沙冰陪他买礼物
买了一个大大个的。。。
不懂那个叫什么
哎呀叫他娃娃啦
总之很大个很好抱啦
哈哈好笑咯 酱大个娃娃他放在他书包里
我一直打那个娃娃
哈哈竟然打到他的手
很痛一下TT
总之我们的行为会让人家以为我们是情侣==
回到家他跟我说什么分手的
哈哈弄到我心情不好
结果吵架了
原来他想摆脱我们那种“情侣”的关系
没关系 吵起来咯
我心情直接很不好啦
都是你害的啦 臭不正
过后又慢慢和好了
真的很奇怪耶 哈哈 没事就好
下次再说什么不理我你就死定
你要跟我分手 我跟你分脚 哈哈X)

今天 心情中等 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