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啦啦啦啦啦啦 开心的一天-------------❤

今天出该不错开心噢
跟正正第一次出去
刚开始很尴尬啦
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噢
过后我们去唱歌
去培养兄妹的感情下下XD
结果变到很好聊咯
对了
我们还有去魔力点子
当然是正正请客啦
哈哈 点了一杯超大杯的
直接是饱到~~~~
还有去吊那个娃娃机
真是气死我了噢
酱可爱的东东竟然不给我吊到
老天你干嘛这样对我啊TT
有一架超大大大的娃娃机
里面有超大只的兔兔啦
兔兔兔兔TT
我要你啦 我会把你吊回家的XD
等久久蛤
哈哈 今天是出该到最迟的一次
很开心叻
多谢正正陪我啊
哈哈 还有谢谢你的荔枝冰
不错好吃 下次买西瓜口味的会比较好吃XD
虽然最后那几口变水了
但是厚还是可以吃的
还有还有
你很够力捏
买漫画的时候直接一打买过去
哇@@我跟朋友都傻眼了
我朋友讲她要认识你了
要跟你借漫画XD
唉 要吃枇杷膏了
唱歌造成的
都是你啦 讲我唱到小声
结果我就唱大大声
就变声音了TT
还讲我唱到很小声
今天厚
要偷拍你的正面都拍不到
只拍到你的侧面
很无奈啊><''
不过一路上都有听你吹牛XD
下次出该一定要拍到你的正面
不要害羞啦
不要跟我nenene bubu
谢谢你今天跟我出该
然后把练舞的时间换掉
GAMXIIA啊 真是感激不尽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今天就是我们满满的行程啦
(也没有很满啦>,<'')
很得空就有 一直找到地方拖延时间
哈哈 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
谢谢你咯 "不正" 哈哈


今天 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