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无题

我真的越来越爱我的班 真他妈的搞笑 wohoo !!

"生气生气 你要烧到几时哦!!三年啊?高中会很难过的叻 "
"对厚 你要我烧你三年啊? 我是可以的啊"
"不要不要 一年就够了"
"ok 没有问题 不要讲话了!!"
"不是 是不要烧我"

哈哈哈 讲话没有经过脑

"给我你号码"
"做什么?"
"给就对了啦"
"好咯 016xxxxxxx 不对是019xxxxxxx"
"你玩我啊??? "

直接烧 火滚 其实我不知道拿他号码来做什么 天=.=

(手伸过去暗示要号码)
"做什么"
"妈的 烧啊!!!" 直接没有理他
"喂~~~~ 我做错什么你可以讲吗"
"你做错什么你不知道咩"
"哦~~~ 我懂了 给你啦 017xxxxxxx" 其实我没有在听咯
"不要理我啊 算了..."

放学了 直接假生气没有理他 他直接"你看 她真的生气了!!" 哈哈哈
我转过头就是大笑 不懂我在跟你玩咩 天天烧你我迟早变炭 =D

在立体造型室 我直接没有看你 哼 眼睛瞪来等去很爽??? 累的咯 xD
还说要扮回之前你很凶很emo的pattern
看来看去 没有凶到 就是那个眼睛怪懒罢了 xD
对了 还跟我讲了你的恋爱史 omg 没有想到你会说咯 不是每个人都愿意

哈哈哈 明天 continue-ing 考试我要跟你们同班/.\宿舍自习室很远/.\




要考试了天=-= 我没有mood读书 干 你们让我没有读书的动力 我姓赖xD
明天美术史 其实讲到来 就是美术死 哟!!! 打起精神来


"我是那根树枝 你是上面的花" 哈哈哈 干好笑的
把你们凑成一对啦 :)
对了 今天要回家的时候跌楼梯 舒婷大笑 靠妖 好丢脸 不过我也大笑
我只知道我屁股很痛  囧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