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无题

干 明天星期天 可以熬夜 爽!!
今晚就把步步惊心给看完吧 这种可怜的戏都有/.\
蒸人那么恶心的东西都可以拍出来 以前的人真是死的好惨

最近面书没有什么人气 死气沉沉的 妈的 全部人都去哪里了
然后又看到别人那么美丽 心里很不tahan咯
化妆 戴隐形眼镜 染头发 做美容指甲 这样才可以变美? 疑问= =
不过这是人家的面貌 羡慕都没有用

钱啊钱 我很需要钱
没有钱 就不可以买衣服 不可以买电话 很多东西不能做
老天爷不能自动点的哦 ? xD 开玩笑开玩笑
自己又不是长得好看的那种 不然人家早都送过来了 xD 又是羡慕
衣服 你怎么可以如此诱惑我 /.\

我想说我长得太高了是吗 上网要找件连身裙 不是太短 就是太小
我很希望自己长得是娇小可爱的那种咯 不要胖啦= =

明天明天 就是明天
虽然情人节已过 不过我们每天都情人节啦
我买了一件衣服送给你 哇哈 希望你喜欢
说到出去 经济有限 都不知道可以去哪里 无奈 我不是有钱人、

跟朋友的关系 只能说我太开心了 !!!!!!
情人节 朋友送我巧克力 超级开心的啦 以前好像都没这样
不是好像 是几乎没有这样过
况且送我的还是吵过架的朋友 我很欣慰 :)



相爱太早爱不起 相遇太晚等不起 缘分太少伤不起 桃花太多爱不起


真正的爱情 没有早到晚到 没有或多或少 是你的 就是你的


the end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