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元宵节 你快不快乐

元宵节 并不是很快乐 妈妈的车一早就拿去修理 害我好像在家坐牢那样
最后只有对着电脑咯 都说电脑是我最佳良伴了



很美有没有 无论我怎样存钱 最后都是买不到的 只有羡慕羡慕咯
说真的 它真的让我很疯狂 怎么可以这么美 /.\
很想很想超级无敌想拥有一架属于自己的 iphone 5 唉唉 不可能的
钱啊钱 你几时才可以从天上掉下来 我根本就是在发白日梦


今天也算是我的生日吧 华人农历生日 每年都是在元宵节
大家都在放鞭炮放烟花跟我庆祝 几够力一下 哈哈哈哈哈
刚刚去德教会 看了连续22分钟的烟花 很美丽真的
别说我shuagu 我是长这么大第一次看到这么美的烟花
别人身旁都有情人 而我 算了吧 我自己也过得蛮开心的
真的开心? 呵呵 不知道
没人跟我说一声生日快乐 唉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本来明天打算出去的 可是不知道要约谁 只好放弃这个念头了
出去也不知道要去哪里 没钱又什么都不能买
出去只是让我心痒痒而已 倒不如在家对着电脑 看[步步惊心]好了


每个人都在状态写情人节怎么过 情人节送什么礼物收到什么礼物之类的
真羡慕他们啊 好像都没人真正送过我情人节礼物吧
谁叫我长的这么没有魅力呢 长得美的话 现在哪里会烦恼这些问题
无奈 =)


今天把博客的封面照片换了 把歌曲也换了
歌的名叫 [ Have You Ever Loved Me ]你是否爱过我
里面的男主角是泰国最帅的TB  干你妹的 竟然可以这么帅
我整个人根本就是陷入里面了 哈哈哈
换吧换吧 把心情也换一换 :D
真爱是永远的 它永远不会消失 除非对象是错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