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无题

这个世界就是那么的现实 东西写的再好 管你是谁
我无言 对于这样的忽冷忽热 人气忽上忽下 算了 习惯了
我最近在干啥 为什么不找你 我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就是没有话想说 想做自己的事 就是这样
我知道没人会来看我写的东西 不过这样也好 少惹一些麻烦
至于班上 很和平很和平 很好相处其实





迎新会这天 大家都玩的很开心 虽然不认识 可是都HIGH起来了
其实大家没有那么陌生 老师们也是很随我们的 老师跳的舞很搞笑
酒楼就好象变成pub这样 哈哈 而且大家都很爱拍照 我找到了同志!! =D

只想说 我习惯了没有你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习惯了
你没找我 我也没找你 你忙你的 我弄我的
反正找了你 你也不一定有空陪我 就是等 最讨厌等
反正你每次那么累 说不上几句就睡 我也当着不打扰你了吧
别问我怎么了 我就是不知道我自己怎么了

有时候 想找个知己聊天说心事 可那知己挺难找的啊
我担心说了你会觉得我是个怎样怎样的人 开始远离我
我又担心你们对我的心事有偏见 放在心里不说 最后又拿出来吵架
没有人会主动关心我 都是我在做主动 几时可以轮到我做被动
累了 有朋友却又担心这担心那 最后往心里放
有时候 明明很不开心 却不敢跟你们说 嘴巴笑笑 心里崩溃
虽然说是朋友 但也很少会有主动关心我的
都是我去参你们的话题 总有一天 我也会累

自己一个人好了 习惯就好了 其实一个人也没怎样
对着电脑 我也可以对着一整天 想哭就哭 想笑就尽情笑 电脑不会笑我
不属于我的东西 紧握在手里 只会弄痛我自己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