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无题

今天还是继续烧你啦 哈哈 谁叫你酱好玩哦 没办法啦=D

在水墨画室
"喂" 我没有理他咯 哈
"喂 高二商一在隔壁叻"
"喂屁啊??!!" 然后我直接走掉 哈哈哈 我真帅
其实我蛮想看看你的初恋是谁 哎呀 早知就不逞强 xD

放学时
"不要烧了叻 喂~~~~~~~" 还是不要理你啊xD
"aiyo 你跟旎拿号码啦" 哈哈 得逞了 不过我不知道拿来干啥
我就是要玩你咯 明天要你亲自给

"借我你一张名表" 他把名表放在我桌子上 又不是我借啦 我就趁机
"放在我桌子上做么啦!!! " 然后走掉 哈哈 我很凶咯当时=.=
"不要烧了啦 我借你看周记" 没有理 就是不要理=D
真佩服我自己 我今天面对你的表情就是凶 面无表情那样 哈!

明天还要继续 你够力了 哈


应该不是那样吧 只是喜欢跟他玩而已 没有怎样的吧=.=别洗我了
算算下 我烧你也有差不多快一星期了 yeah !!=D
羡慕你对她的好 咯咯咯


还有黑人也是超级好笑的
"这把刷子很像你的头发叻"干 我直接瞪他
过后收拾东西的时候 看我脸没有表情就说
"喂 不要生气啦 我承认我是黑人啦"
哈哈哈 班上的男生怎么就这么怕弄到女生啊=0=

别想了 读书 :)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