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无题

你 不是我的谁 只是我的普通朋友而已
可是你能让我笑到很开心 你那该死的睫毛更是他妈的让我妒忌
哈哈 我就是故意作弄你啊 =D


"烧啊!!! 你跟我静静"
"不要烧了叻 我会内疚一辈子的"


"如果你跟他讲话 她就不会烧了"
"真的吗?我跟他讲话 你就不会烧了?那好咯"
"假的"


直接抓狂 哈哈哈 笑死我


"不要烧了叻 我今年犯太岁啊 唉... "
(哈哈哈 犯太岁跟这个有何关系哦!!)




希望不会让我有那种感觉 是那种感觉吗?我不知道
总之 开心就好 ")


有时真的觉得简单更开心 有时真的觉得 你比他好 =)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