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无题

你果然骗我 你下午明明就在麦当当 可你对我说什么
你说你去做工 对啊 做工做到倚天去 真是厉害哟 ! 佩服!
真的令我很失望 为何骗我 对你的印象完全改变
曾经天真的以为 你是个老实人 原来你也是这样的


好吧 就算你没有骗我 就算你真的去做工了
为何不跟我说 主动主动 都跟你说了几次 你还是不听
我累了 你一直这样不会改变 一年过去也是这样
我得到了一个结论 那就是 男人不可靠!!!
习惯就好啦


我要的不多 一个会主动关心我的人就好、


应该没有这个人____-
现在只能说 学校的生活更好 有朋友的陪伴 有同学的玩闹
有一起吃便当的时候 有一起骂人讲是非的时候 有一起假恩爱的时候
有一起烧的时候 有一起跳FEEL的时候 有一起团结的时候 ")
我真的很爱这样的班 只能说 大家要努力
慧婷 佩怡 annie yuki 睫毛男 小粉 weiqi 慧芳 后座有你们真是搞笑 =D
我会珍惜 一定会 =)






the end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