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看不起

说真的 我很看不起你咯 只是spam墙而已 马上就把人delete了 囧

亏你还是个男生 那么玩不起 直接对你改观了咯现在

还有那个怕死的 一起玩而已嘛 听到我讲他delete我 马上就改变主意

看到男生就魂飞掉了是吗 = = 还会找男生私聊的wor

都不懂你是不是双面人哦 搞不好在我面前说一套在后面又做一套

我放在心里很久了 现在终于说出来了 爽 !!

干你妹啊 !!! 玩不起的 还吃到那么壮

妈妈下午说身体大只的人很勇敢 敢你妈啊 !!!

现在我对你的想法就只有 你玩不起 !!!

还有那个你 对你的想法就是 看到男生就贴过去 !!!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