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28 enjoyable!!

hari raya hari raya     babi 过年= =烟花乱放 警察都不会抓的

satu malaysia lol 囧



讲回28号 昨天的事情

很开心 第一次跟亲爱的在外面流荡到那么迟才回家 爱惨那感觉=O=

希望希望 还有下次 真的希望啊><

昨天的行程是这样的>>

先买戏票 然后去士林吃早餐 不错不错 很好吃两下

我们叫了 蚵仔面线+甘梅地瓜+100 plus 超饱地说

边吃边玩 边玩边吃

跟hubby拍了很多照片地说 帅帅帅啊>口<果然是我亲爱的 哈哈





我知道你会看我写的东西的

悄悄跟你说哟 你变帅了啦 况且那件衣服还是我送你的 不帅都难啊xD

然后去弄电话 超讨厌的 每次程咬金 哼!

不过你家的那个相宇 跟我熟了乱打人 可是还是很可爱 嘿嘿

他看你躺在床上 要叫你起来 谁叫你不起来 结果他一巴给你起 xD

这招真有用 下次你不醒 我就叫相宇送你巴掌=P



在你家门外拍的=P 在你家楼下 你说背我 结果我怕 所以背到一半就下来了 痛啊!

然后我们去BCB 又是因为电话咯 不过这次是去收钱的@@

去楼下的marry brown吃burger 好怀念啊=口=

看你吃burger的样子 是想笑死我吗??xD

hotouch burger变hot burger  吃到你都想烧啊 我看到超级爆笑啊!

然后赶去看电影 切 还以为赶不及 结果还要等哦

看得那个ZOOKEEPER 不错不错啦 大爱那只猩猩 有人性的啊

yier  不像昨天看的那个 眼珠跌出来的(呕

接着接着 去买咱们的情侣衣 呃我们上当了

那个本来是跟模特儿穿来玩的 都是男装来的 怎知被我们看中了 好笑!

可是我还是大爱啊 反正它看起来都不像男装 买下 要定了!!

然后去倚天 找他的朋友 是想闷死我吗??= =害我玩小孩子的game

对了 我们有买那个那个马来人卖的炸mangga

贴心wor你 竟然去掉里面的种子喂我吃 我有记在心里的hor xD

你看我太sienzzz 所以我们去吃东西了 吃lut lut

拿了很多 越拿越爽 结果好饱=口= 讨厌你每次丢一大堆东西给我吃

我够肥了好不好??!!

然后就去找你朋友了 你请唱歌 嗯 没什么人要唱 不过有时你朋友很搞笑

其实算算也蛮多朋友去的 不过去下就走的咯!!

晚上11点多++了 等回家了我 你陪我等车

丢你朋友在上面唱歌 那个alex实在亮wor 哈哈

舅舅11点半才来载我 wow 回家要跨了 脚快废了 爱人谢谢你今天陪我啦

就这样 结束了我们的一整天




非主流=P



鄙视你xD

我出门前就是爱拍 习惯就好啦哟



【人生就像茶叶蛋 有裂痕才入味】



today is our 210 days 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