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to you.

偷偷调慢了时钟

换来一分钟的沉默


真的可以沉默么??可以不去想么??

今天 冷战了

一封信息都没有

对我生气的信息一封都没有

现在是什么状况??

我生气有错么??我不是无缘无故这样

我这样肯定是有原因的

怎么?? 硬碰硬了是吧??

第一次这样冷战 之前从来没有这些现象

我只是不喜欢你每次什么都不告诉我

让我觉得我在你心里好像没什么重要

我只是要你做什么事情告诉我一声

就一声而已 那么难么??

我不懂 我真的搞不懂

我只是很简单的要求而已

到头来好像我绑你很紧似的

一直想你 想你有屁用??

你还不是一封信息都没有发来

算了 算了吧

你想这样就这样吧

我看我还是不要想太多好了 呵呵

aaaaaarrrrrrrrggggggggghhhhh

我要发烧了是吧??= =

发烧发冷统统来 凸!!!




如果有一天

你說愛我

我會告訴你

我在等你

如果有一天

你離開我

我不會留你

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

如果有一天

我們擦肩而過

我會停住腳步

凝視你遠去的背影

告訴自己

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你需要我

我在

你不需要我

我走

我不卑微

只是堅信

這是我存在的價值

我曾路過你的心

不是我不想停留

而是你不肯收留



today is our 191 days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