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所谓的网购

很多人说的对

网络上真的不能100%相信

我可能真的被骗了咯

只能跟那个人说 !!!

我的钱也好骗 辛辛苦苦赚来的钱

竟然被你×&#%¥#%¥#%×&×%#¥@#%¥!!!

很生气咯 况且我那么喜欢那件衣服/.\

不管如何 吵死你xp

你不发货 我就告诉所有人 你是骗子

不要跟你买东西 厚

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人 我自认倒霉!!!

以后真的要警惕些才行 幸好不是超过RM50++

不然我会哭死的-O-



还有一件衣服店 哟

这个更够力 我问他价钱

她有时不会理我的 那些常客啊她就马上理

%#%$#^$&^$#^@#^#&  火又起了

而且她卖的衣服有些贵 所以我就跟她说不要

=) <-------这个表情给她啊!!!

她竟然屏蔽我 幸好我厉害

上哈比的帐号去看 原来你那么小气的

切 这样做生意 迟早有限公司!!!!


哇 今天真的好火大

算了 下次不会相信你们了

这就是所谓的网购

一个字给她




明天可以跟哈比见面两下下xD

wow 要穿什么衣服好呢;)

每次都为这个烦 哈哈

明天明天 一定要去吃士林 好期待xD

啦啦啦 希望明天是个心情好的一天=)




today is our 186 days 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