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不要 莫名其妙=)

你很莫名其妙 你知道吗??

我们之间有什么不合的事

为什么要扯她进来

你应该懂我说的是谁

我没有跟你说话是因为你没有把我当成朋友

我们一有不和的事

你就拿我去年怎样怎样来说

怎样?? 去年那件事跟现在这件事有关系啊??

她不是东西 请你不要用抢这个字来形容

对很多人而言 你们两个的友情是非常好的

应该没有那么容易就脆的吧??

不要什么东西都怪在你自己身上 讲到自己什么都错

很pekcek的啊 我没有要跟你抢什么朋友

有就有 没有就算 我不会去抢

上次跟我吵架的那个 你有看我跟他们那群抢过咩??

我懂你很在乎她 我也很在乎 毕竟是朋友

可是你这样让我觉得你好自私 朋友不是占为己有的

选择朋友是自己的权利 你又管得着呢??

这一切都是你在胡思乱想 我们根本没有那种要错怪你的意思咯

拜托你 不要一直脸臭臭对着我对着她 没有欠你的

你懂她很为难吗??如果你真的把她当成好朋友你就应该想到这点

我知道你们没有那么脆弱的

S说可能是因为你觉得她跟我很好会变成跟我一样

hello!!!请问变成跟我一样是怎样??我有很差咩

每个人都在改变 去年那件事我懂是我不对

可是这件事就是你不对了 为什么要把事情闹得那么大呢

你没有把我当朋友我就算了 我也很在乎

我看到你分享的东西标记了一大堆人

我看到没有标记我 我自己也很难过!!

所以既然你那么不喜欢我 我就避免去跟你讲话

她有时来找我说说话而已 并不是什么我要抢走你的她

说道很像搞les酱=O=

你真心把她当朋友就不要脸臭臭对着她

她很为难你懂吗??她说要道歉 问题是她都没有错

你弄到我们大家都很矛盾 我讲这些不是怪你

不要那边自己一个人自责自责 搞到很像我惹起的

我跟她只是像平时讲话那样而已 没有你所谓特别要好

我们听的人都觉得很莫名其妙

你要独自占有这位朋友 我无所谓 我不懂你跟我有什么大怨

就算有 也不能把她扯进来 因为她与这件事情根本就是误会!!!

哇靠面 我把你当朋友 你还要怎样

你自己想想咯 我跟她特别要好 那我跟面包不是可以粘在一起了??

很多人都懂我跟面包才是特别要好  你不要现在有了JS 你就不要理JT了

你没有看她每次脸臭臭吗??她想转过去跟你说话 可是怕你又不开心

那你有想过她的感受有多为难吗??我懂你很重视这位朋友

我们大家都很重视她 我超级无敌重视她!!!

可是又可以怎样 无论我多重视 结果你们两个还不是那么要好

所以我没有怎样 我无所谓了 习惯了 她真正在乎的朋友依旧是你

请你拜托你 不要再无理取闹了

你这样做只能让更多人知道你这样很自私= =

赶快跟她和好吧 要不要弄到全部人都难堪就看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