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亲爱的 生日快乐;)

今天1点就飞出去啦

外公一直念念念 烦不烦啊=O=给你宝贝儿子等两下都不可以

有本事你载我啦 酱凶做么鬼 神经 袒护他袒护到酱

舅舅来的叻 还小咩 要不要我送埋一包PAMPERS=P

今天出去心情还不错 只是鸡蛋糕那个面交的女生

我要的衣服是浅色的 而且是大尺码的 结果给我深色 佛都有火呃--

陪babe去BCB拿电话 下楼梯的时候听到有个女的被甩 哭到很严重下= =

对了 下午去看FINAL DESTINATION 5  哇靠面 gaowat死


剧情非常恶心咯咯 我好像整部戏都闭着眼睛看 害我一直抓着babe的手

不过这部戏真的是大制作咯 每个很可怜 死到很恐怖 还有眼球跌出来 囧


很gaowat 很gaowat很gaowat  wohoo 心情好难平静下来

去小青蛙的时候 又讲回这个剧情 害我有点难吞 现在讲到都有点怕怕

哇不想了 今天看到babe的家人 大家都很和蔼啊 相宇超可爱

因为害羞就一直跟我笑 哈哈 不喜欢小孩子的我都觉得他很可爱啊

想到今天在yoghurt licious的那段对话 我很想笑啊 对那个uncle无言了 哈哈

看到那位老板娘的儿子 肥肥脸红红的很可爱

那个uncle就问我那个小孩可爱吗 我讲很可爱 结果他叫我跟babe快点结婚

囧 现在是什么状况 老兄 我还未成年啊xD 过后跟babe快快离开了

今天吃了好多东西 肥肥肥惨了 我要那苗条的身躯啊=O=

babe 今天生日快乐吗?? 祝你生日快乐哟 明天我们才去庆祝=P

wow 好期待明天的来临 可以迟迟回家 耶

今天本来打算粘假指甲的 可是粘了又给我拔掉 根本不稳 臭鸡蛋!!!


算了算了 反正今天我还是开心 没有那个指甲我更轻松

倒数2天 我们的第7个月 gambateh 为了我们的一周年;)






today is our 209 days 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