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对你 不知道怎么了

对你 开始没有了往常的热情 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你说过的东西你没有做到 很久了吧 我不再提醒你也一直忘记

那时还叫我不用提醒你 你说你会自己写给我

写一些真心话有那么难吗?

我只是想从中更了解我们之间的问题而已

可是是你自己搞砸了 我很纳闷对于慢慢冷淡冷场的我们

其实不只是这个原因而已

你说我最近回复你信息都是很敷衍的 确实我是敷衍

但这是因为我不知道要跟你说些什么

刚开始的时候 我就说了 我们会不会慢慢变僵

结果还真的快灵验了 呵呵

我口是心非叫你去忙去休息 可是还是想你多陪我一些

你最近一直忙着做工 陪我的时间好少

每次放学回到家 那段时间都是你睡觉的时间

等你起身的时候你又要去忙了

幸好有电脑 不然可以闷到撞墙 不过还有些莫名其妙的人发信息来

陪我聊天 谢谢他们啊 :D




女:我要买这个

男:好吧!就买这个RM200++


唉 没钱真的好辛苦

做什么事情都不可以 想买的东西都不能买

有时真的会好羡慕别人可以不用顾虑就花费 虽然用的不是他们自己的钱

说好要努力存钱 结果呢

当初说好的要一起换电话 你去考车买一辆车

现在都还做不到 是不是因为我的关系

如果没有我的存在 可能你现在已经驾着车了

常在想 是不是 我害了你




最近肚子都不听话

我真的是搞不清楚是胃痛还是肚子痛了

不过我还是乱乱吃东西 什么油炸的不可以吃 管它的 吃了再打算!

就因为这样 最近肥了好多好多

好吧 希望我有那个毅力早晚餐不吃 就只吃午餐 看看如何--




今天在学校的PMR预考好疯狂

因为只是要知道它的出题方式是怎样的 而且又没有计分

所以 hambalang  TIKAM! xD

YEAH 太疯狂了 我还在背面涂黑了FXCK四个大字xp

还有考试都不像考试 大家都在聊天

老师还教我们怎样 TIKAM 哦!!! 实在是太给力了!!




朋友 他们吵架都可以和好了 那我们呢? 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