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tOday 七夕情人节

今天是七夕情人节

希望有伴的要更sweet

单身的要快快寻找真爱=)

今天心情很奇怪 不知道为什么

刚开始出去很开心很有mOod

会一直发神经乱笑乱讲话

然后去买你的礼物送你

说真的 没有钱真的好讨厌

虽然送到你喜欢的礼物了

可是我自己喜欢的却买不到

唉 带着失落感走出那家店 真的觉得自己好没用

很想哭出来 可是我还微笑的面对着你

跟你说我没事 然后挤出笑容

钱筹一筹是够的 可是你会不够用

所以我忍下心不买

看你那么喜欢我送给你的衣服

还是算了吧 那件衣服虽然美

可是跟我却没有那个缘分=(

过后我真的整个人没有心情了 很自然的这样

脸上也没有微笑

只是你问我问题的时候 才笑笑答你

过后真的好想逃避你的视线

所以叫你去忙 然后跟你说去找朋友

其实是打电话叫妈妈载我回家

今天很反常吧??

平时死都要出到迟迟才肯回家

今天却打电话叫妈妈载我回家 妈妈都吓到

还一直问我做么那么早回的

抱歉 我真的没有心情再走下去

所以都告诉你们大家我没事

那个开心的mOod回不来

唉 这样的我好失败 希望你们都不要看这篇文章

包括你也是



叫我不要买衣服 我真的做不到!!!



today








士林 你也让我很失望

那么好吃的炸地瓜被你们毁了

人家出来的是烧烧的 你给我们的是冷冷的

而且里面很像炸面粉酱

刚刚看到很多人complain你们 唉 保重




today is our 187 days 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