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GET HIGH!!

冷战第二天 对你对妈妈都一样

不要理就不要理 随便你 如果几年不要找我 我也随你

大家根本就是无理取闹 怪谁?? 当然是怪自己啦

晚餐又不吃 很好继续努力下去吧=)一天吃一餐 不懂会胃痛到够够力吗




---------学校-------------

有一点不开心老师这样换位子的方法 不是每个人都同意

什么少数服从多数 什么命运安排 shit 一大堆!!

我不是不想跟她坐 只是觉得那种感觉很奇怪很尴尬 毕竟之前吵架过

今天在MML传话说会一起说话的 放心没事 这句话如果真的是你从口中说的话

我会觉得很安慰 因为之前跟你们道歉 想做回朋友都很难

希望真的会改善我们之间的关系吧 只不过坐在一起真的有点僵

可是大家都不满意老师安排的位子 所以说好明天做回原本的位子

一起抗议wor   我们是bersih !!xD

朋友们啊 分了位子大家都一东一西 大家的感情不可以散啊!!

顺其自然吧 听讲这次考试我退步到可以脱裤= = 唉我是怎么了 读书的心呢?

别说这些有的没的了 说些GET HIGH的=D

今天两点半上完课就陪芸去复印 从学校走去中华一小=S 厉害叻xD

一群女生就在路上说说笑笑 erm 真的可以成为初三回忆

一直说要下雨了 要下雨了 结果回来真的下雨了

更好笑的是 我们走了那么远的路结果那件复印店的老板跑去休息 囧

被啊敏讲中咯 哈哈 过后补习老师又没有来 三点半就出来了

一群人去班上涂涂写写 玩闹这样 真希望可以一直这样保持下去=)



心情不好是有点 不过我现在才发现

最讨厌的地方是学校 最开心的地方也是学校




我不是高傲 也不是胡闹 只是厌倦了所有依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