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我讨厌这样!!

你知道什么? 我跟你真的沟通不来 呵呵 一家人算什么

就我们两个人也能称为一家人? 太可笑了吧

我要的自由你从没给我 把我逼得死死的 我并不是你的天才女儿

我也需要有自己的空间 你什么都不肯不可以 你让我觉得很反感

别人可以跟她妈妈相处的好像姐妹那样 而我们就好像仇人那样

你每次都认为你自己做的说的都是对的 可是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我要的你给不到我没关系 就连简单的要求也做不到

说好听点是你抽空安排时间陪我 其实真正是要我配合你的时间

我对你真的越来越反感 妈妈对我来说也只是个字眼而已

你让我觉得你没有那份关心 你的关心只是啰嗦 并不是我想的那种关心

你会生气 我也会生气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什么家的感觉? 都是狗屁吧

我只是说想找姑姑他们 顺便去新山走走 你多少年没有带我去玩了? 你说啊

每次放假阿姨他们都可以很开心的去玩耍 而我就只是在家

出去跟朋友见面也要你的批准 整个星期放假只有在家的份

不要拿我来跟你的XXX的女儿比较 我并没有那种聪明才智 我不厉害读书!!

也不要拿你们以前那个时代来做比较 现在的社会你懂什么

你已经老古董了 说的做的都是古板的东西 我要的妈妈并不是这样的

我很想哭 很累 回到家就是小孩子吵闹声 不然就是我们吵架声

有时想找些东西跟你说 你觉得我浪费时间 有时想叫你去看戏 你觉得浪费钱!!

浪费钱?? 才20块钱而已 你没有?? 对 拿去美容院洗脸就有

我不想再被你管下去 我也不想跟你说话 因为我们根本沟通不到

在学校我为什么那么爱讲话 是因为我在家没有陪我聊天的对象 跟朋友聊天我还可以放松下自己的心情 不像这个家!!

母女?? 算了吧 做仇人还差不多 什么妈妈怀胎十月很辛苦

有时想跟你好好聊天 你他妈的什么鬼语气 弄到我很不爽

你叫我自己反省 那你呢?? 更加要反省的是你好吗??

我真的一点自由都没有咯 有时想叫你带我去吃西餐 你就说浪费钱

很贵 对咯 做美容真的很便宜 吃一餐就很贵 妈的 买快速面给我好了

店里卖不完的东西就打包回来给我吃 你当我是狗?? 说吃不完浪费 凸

我要你做的简单要求你都做不到 那么你也不必希望我可以做出什么好东西来

我不厉害读书就是不厉害读书 有时我还很讨厌读书!!

读到好成绩给你看 你一点鼓励的话都不会说 说什么可以更好

妈的 你当我天才?? 我是用脑考的 你那么厉害 你去读啦

什么妈妈 我真的很讨厌!!  shi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