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原来你也这样

原来你也这样 妈妈这样你也这样 你们两个很奇怪

什么越来越不了解我? 你尝试了解过我?你说你想看我穿那件裙

为了不让你失望 我筹钱去买  你了解过咩!!!

唉 我现在心情极度不好的时候 你又说这种做什么

可以了解了整个状况才来讲吗 shit !!!

心情不好的时候得不到你的安慰就算了 还讲这些有什么用

ok 不要了解就不要了解 你要讲到做到 !!!

林素慧 你做人真的做到很失败啊 !!! 哭哭哭 有用咩???!!!

现在是怎样? 什么状况? 我只知道我很火咯 你不打算回信就干脆别回了

以为可以得到一些关心 到最后都是狗屁 !!!

你们一个两个都是一个样 !!! 我看透了!!! 那么爱发神经就随你们 不理你们了

要得到一个关心那么难 倒不如找个贴心的狗就好了!!!

我真的在克制 我不想骂粗话 我真的在克制!!!

啊啊啊啊 什么鬼情绪 shit !!!





hohoho !!! 早上吃一点点东西到现在 不懂明天会饿晕吗 = =

坚持坚持 就是不要吃东西 !!! 你煮的都不想吃 !!! 

干脆睡觉去好了 饿死了也会很安详 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