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gila !!!

不找我就不找我 哼!!

今天没有想你 希望以后都会习惯这样吧=D

在想 是不是该放弃现在的我们了 唉 看情况吧 舍得吗?= =

可是时间总能冲淡一切的不是吗= = 妈的 我又在发什么神经!!

跟妈妈冷战 跟你也冷战 你们合为一体好了= = shit!!

电话超级安静啊啊啊 只是有一个男的莫名其妙发信息来kacao

说什么我想和你交朋友 100%回复哟 = = gaowat

不过如果真的太得空 搞不好我会回复他也不一定 哈哈= =

顺其自然吧 =S

昨天多了一个干gor gor  人蛮好下 erm erm erm



今天早上吃了一点点蛋糕 一点吃一碗香辣泡面 辣死人= =

害我嘴巴红红 还加上胃痛 wow 胃痛

其实那碗面可以说是我昨天的晚餐

今天的晚餐我也打算不吃了 全家人打包食物回来吃就我不吃

hohoho 发神经!!! yeah= =

结论  靠自己就好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