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8个月快乐 =)

今天是我们的8个月 很开心 我们能维持这么久

也是你家的小瓜满1岁的日子

今天放学冲好凉就出去了 去看FRIGHT NIGHT 不错好看的 3D的wor

skip skip

7点多那样 你姐夫来载我们 我们去津津酒楼吃大餐

说真的 跟你的家人一起吃饭 害羞两倍阿xD 不过那几个小瓜很可爱拉

真喜欢那种大家庭的感觉 其实去到那边也不会说很陌生

吃好多东西 一品锅 药材鸡汤 炒米粉 蒸鱼 琵琶鸭还有甜品 好大份阿

过后晚上你姐夫载我回家 娃哈哈 好开心


我感觉到我快要生病了 喉咙痛咳嗽 超级难受

希望快点好啦 什么都不可以吃 很讨厌 我不是病人==但我还是吃了xD



很开心班上没有战争了 希望可以一直维持下去 初中快要过完了

不希望又有什么争执 大家开开心心一起去毕业旅行是最好的拉

 最后  我爱你  8个月快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