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new NEW !!

最近最近 真的发生很多事 不过幸好也不算坏

姑公去世啦 ;(  那时真的有种莫名奇妙想哭的感觉

节哀顺变 节哀顺变 :(

都放假拉 也顺利注册到了明年的美科班 yes!!

所谓行行出状元 不要小看美科 嗯  我会努力的拉

放假都到外公咖啡店帮忙 可是有工钱的哟 :)

辛苦虽辛苦 可是为了钱  拼了!!

女生嘛 总是少一件衣服的嘛 :P

所以最近看到衣服都狂买  疯了我

不过衣服真的是永远都买不完的阿

至于爱人嘛 我们过得很好 在一起309天了

要知道 我很期待我们的一周年 :)

朋友呢  放假了就好像失踪了 很少联络 

不过15,16,17我们去旅行的那几天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 还有班上的一些男生

分班了 真的很希望很希望还会再与你们联络玩闹

你们不要忘记我啊 =(






放假  肥了 shie!!==


努力的吃吧 加油的吃吧 变大肥婆:P



男人 我爱你   朋友  我爱你们 =)

(不要觉得恶心厚!!)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