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无题.

该怎么说好呢 算是期待跟兴奋吧

今天跟妈妈拿了工钱 明天就可以去选傻吡的衣服了

我知道你很努力在做我想要的 答应你最近不乱挥霍拉 :D

其实也没有算很挥霍阿 哈哈

明天明天 就是明天了 我们晚上出去耶

庆祝圣诞节 吃BBQ 说好早上不吃 晚上才吃个痛快 xD

好期待的说 @@ 晚上跟一群人一起去唱K

跟爱人countdown的心情倒是没试过 明天就能知道那感觉了 哇哈

还有下星期31号的倒数 那个应该更期待的吧


有时候阿 我们两个真的很奇怪

明明上一分钟 我们快要吵架了 可是下一分钟 却变得恩爱了

这样吵不散的才叫爱!!  哼






整个人就是憔悴了 /.\



我看 今天又要失眠了吧 刚刚傍晚小睡了下 现在不用睡了

昨天的汤圆整个就是赞 吃不够的说

我最近是没什么喜欢吃东西 但是对于汤圆 我胃还是很大的 啊哈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