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domino day!!

今天跟爱人吃domino 非常饱=0=下次会看好菜单的=D

过后知道原来面包在MC DONALD 飞过去找她xD

然后赶去看电影 猛鬼爱情故事 很好看 至少我没有怕到一直盖眼睛

最近一直看电影 快要POGAI了!!! 要省要省

过后去他家看泰国鬼戏 鬼婴庙 这个蛮恐怖的= =

然后去士林 好吃好吃 蚵仔面线大爱啊!!!

哎呀 今天行程简短介绍啦=D

yes!!!明天去电台山BBQ 难得晚上还可以跟爱人出去 兴奋100倍!!!

至于旅行的事 我好想去甘邦情的拍摄地点 你们全部投票那个啦=D

槟城的话太贵了 zzz 我也许不能去

哎呀 总而言之 感谢那位神秘赞助人 不是家人!!



erm 毕业旅行嘛 就是要大家一起去才好玩嘛 不要因为之前的事情烦恼了啦!!

我很希望大家都可以去 包括你 我们没有不理你

我还很欢迎你 你怕没有人理你 放心 你肯找我 我一定陪你疯!!

你要知道 我一直把你当朋友

自从上次那件事后 我就不敢跟你讲话 怕跟你讲话你又会不爽之类的

唉 总之 还是希望你会去啦 毕业旅行嘛 明年分班了耶!!

一起去啦!!=)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